Monday, July 6, 2009

一定要保养

今天我保键的时候,对方问我说:”请问你养了人没有?” 这句话真的考到我, 因为我不是客家人, 这句话难免有点传统吧? 那我又问他说:”请问你这句话是什么意 ?”
他说:’就是说你有孩子了吗?’ 我回笑说:”喔!我有两个孩子了.” 她说:”什么啊!我还以为你还没结婚, 你的”款头”一点都不像做了妈妈.又那么新潮,那请问你现在几岁?” 我说:”你猜猜看?” 她回答说:”看你应该是26岁吧?” 我说:”那又没那么年轻.” 她又猜说:”28?” 我说:”不是” 她又说:”30?” 我笑笑说:”不是” 她就说:”你不要告诉我你已经30 多岁啊!” 我说:”哈哈!我34岁了.” 她说:”哎哟!你真的不像34岁喔!你跑出来没有人知道你已结了婚,做了妈妈!你保养的很好喔!那你吃了这产品多久呢?我回答说:喔!已四年了!她说:难怪你的皮肤那么美!我想这就是有保养吧!哈哈!

Nicole

1 comment:

  1. I agree with what you said, we all really need 保养!!!! Coz aging process can be speed up anyti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