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预防胜于治疗

今天送了孩子到学校要上车的时后,有一个牵住小孩的母亲向我的车
子走来就问我说:”小姐!请问你是不是有卖一个德国产品呢?”我很意外的回答说:”是啊!”  
接着她又问我说:”那你是不是有卖Q10 ? 还有护肤品呢? 那请问你的产品是不是自己的公司出产的呢 ? 有帮助减肥吗 ? 因为我自从我生了孩子过后我就瘦不下来了, 而且身体的免疫力也开始下降. 我一直要寻找产品, 我也试过无数的产品, 但都使我费心, 而且价钱也不便宜, 之前我所吃的营养, 每个月要花一千元以上, 而且还不是全面的营养, 所以我也看了你这个是全面营养, 而且是粉状又高效, 我算过了, 你们这个全面营养如吃三套相等于我以前的一个月所花的价钱,你们一套是不是可以吃一个月呢? 我回答说:是的! 那我就问她说:那你为何会知道我们这个产品呢? 她回答说:其实我每次送孩子来学校时我看到你的FitLine车, 好可爱喔! 其实我也有看见另外那两辆FitLine 车,当时我也很好奇什么是FitLine? 你们又是做什么的? 是教健身的吗?直到在教会看见你的车, 我就把你车上黏的网址给抄了起来, 然后我就上网看了, 原来……我才知道你们是卖保健品的,因为我对吃产品的要求很高,所以我就察看了才来问你.
 
这时我心里在想:”哇!你也很不错嘛!”那我就要和她约定时间做讲解,怎料她回答说:” 我现在就要买然后要进会做会员”. 然后她就毫不犹豫的立刻拿出钱来, 就这样我就保键了她. 从这个人的身上让我看见了她对保健的重要, 她才不到三十岁, 因为身体出现了问题, 所以使她开始要为自己身体做保健, 其实现在有很多人已会懂得保健, 但也有人也因身体出现问题而开始做保健, 但更槽糕的是也有的人更本不懂得要保健.  
其实有什么比保健自己的身体更为重要? 其实保健自己的身体是一种价值观, 也有人说保健品很贵吃! 是有钱人吃! 不值得吃! 但当她在买其它东西时, 不用几分钟却可以花几千块却买的” 无动于衷”. 而且还可以不用考 的买了下来, 为什么呢? 那是因为她认为这样物品是值得的, 所以我不认同保健品是有钱的人才可以吃, 而是..….要不要注重健康状况的人吃. 现在市面上有那么多好的产品, 肯定也有不一样的价钱. 所谓”一分钱一分货”. 在这两千年的世纪的未来, 会有更多的产品会陆续不断的在这个市面上, 价格也会越来越高. 因为为了产品的安全保证也必需要有好的品质. 就有如有机蔬菜更普通蔬菜也有不同的价格. 甚至是一倍的价格. 保健品就有如名牌货, 好的品质就肯定是有它的价格, 就如Mercedes Benz 和Kancil的分别, 同样是车, 只是不同的品质.有人会驾驶贵的车但也有人喜欢便宜的车.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你认为合附你的价格而做保健. 所以请为您自己的健康状况开始着想, 不要让身边的人担心, 优其是自己的父母亲, 因为当家里其中有人健康出现问题时, 就会造成家里人的负担, 所谓”一人生病全家发疯”. 不要:“在年轻时为了自己的财富而牺牲了健康,在老年时却牺牲了所有的财富而换取健康”.
保健你的健康就像买个保险,作出投资.无论你如何选择你要为自己的健康做出多少数目的保单及投资, 但总好比你不投资. 亲爱的朋友:”预防胜于治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