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Renee ...... (My Eldest Girl) ......

 今天当我到学校载我的大女儿放学的时候, 因为今天老师是派奖品给一到十名的学生, 我的女儿在回家的路途上就说:”妈妈!第一名的礼物比我拿这个第三名的礼物大哦!”. 那么我就跟她开玩笑说:”那你下学期考回第一名那不是可以囖!” 怎知她回答我说:”哎呀!那里可以每次我都拿第一的?要轮流的嘛!要给其他人拿下的嘛!”
听到她这句话, 我真的大笑了出来,接着她又说:”你看, 我拿过第一, 也拿过第二, 这次我拿第三!是不是要轮流叻!不然我都不会第一, 第二, 第三都拿过啦!”

 这麽小就这麽谦虚, 我也深感安慰.但不知她是不是自我安慰叻!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