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ich ban

今天打电话到公司定货时, 即然听到一个好消息, 一个已经不是会员的人既然打电话到公司寻找他以前的上线, 因为他四年前通过朋友的介绍而接触了fitline的产品, 之后他就没有在服用产品了. 在这四年里边, 他一直不断的在寻找保健品, 但他最后想要选择回fitline, 他已找不到他自己的上线了, 因为他的上线是通过几代才保键到他. 所以他一直寻找, 想要服用回fitline产品, 就在一个偶然的通过朋友有服用的情况下, 他拿到了公司的电话就立刻打到公司寻问自己以前的上线. 就这样, 他也立刻的就进回他以前的组织而服回的产品.他说他真的认同的产品真的是”ich ban”.

在我的组织里头, 也有些顾客也试过暫停服用,但很奇怪的是, 这些顾客会回头服用fitline之外而且还不只是买一套,甚至是停了三年的顾客也是如此. 因为他们已知道比较里边的营养和价格. 这就是产品的魔力. 有试过产品的人就会知道. 在我的组织里, 已经有很多这样的情形发生, 甚至有时自己都很意外? 所以我从来没有灰心过为什么顾客不吃了? 我也从来不问为什么他不吃? 因为顾客是有权力赏试其他的产品的. 我只相信产品好, 顾客是一定会回头的, 无论他停了多少年. 不但如此, 连原本很抗拒保健品的人, 犹其是男人, 都会爱上fitline的产品. 一些没有服上三个月以上的顾客也需没发觉什么, 因为任何的产品都是必需试用三个月以上, 因为我们身体的调理和修补是必需要三个月的时间. 有些人没试用上三个月就放弃了. 我们身体里的毒素, 你几岁就累积多少年的毒素, 不要以为一瞬间就可以把你身体的毒素完全排除. 犹其是以现在的生活环境, 饮食系贯, 都会造成身体产生很多的毒素. 所以排毒的工作是一定要做. 当然也要做营养修补的工作. 还有心情的管理, 营养的均衡, 那才能达到在服用产品时发挥更好的效果. 所以没有”天生丽质” 这句话. 不保养何来的”天生丽质呢?”

Nico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